life of terry.

2017年3月4日,I promise 第一次开年饭。收到了第一份毕业礼物,收获了满心感动。
成部说,有时候不知道我们是为了什么坚持这一份辛苦的工作。是酬劳吗?不是。是对婚礼的热爱。
今晚最感动的一句话就是,坚持 前方就会有光亮等待你 热爱自己的热爱 坚守自己的坚守
毕业了 这不止是一个结束,更是一个崭新的人生面貌 我们不再是象牙塔的人儿 但无论社会会把我们打磨成什么模样 我依然记得
成诺 一个我很佩服的男人 告诉过我 要自信 要淡定 要勇于面对自己
谢谢你 教会我什么是热爱 教会我什么是心中有爱。
大概没有一份任何的实习能有如此感悟 如此收获 在这繁华而功利的年代里 有一个老板 他用真心在对待他的成员 在用自己的经历和魅力去打动我们
祝 I promise 蒸蒸日上 越来越光亮

 
评论
热度(1)

© 泰瑞糖 | Powered by LOFTER